【M4剧场】-我们的存在 FORGET ME NOT- 「悬疑|校园|BL」


「I'm a rocket man.」
我是个宇航员

「Rocket man burning out his fuse up here alone.」
在太空里 燃烧殆尽

「And I think it's gonna be a long, long time」
我知道这是漫长旅行

「Till touch down brings me round again to find」
当我降落 他们会发现

「I'm not the man they think I am at home.」
我已不是曾经的我

——Elton John ROCKET MAN


制作:污龙茶呀
指导:悠然见南山 @胖泓  浅浅小仙女 @浅浅小仙女  阿乐@ 媚行者 @媚_行_者 

观看方式:贴吧 三宫六院

F剧社观影qq群:129054244

评论

热度(13)